Monday, November 29, 2010

1129

哇!今天我真得很累~
昨天9点多回到家
跟着看看下戏
很想睡~
终于忍不到
就去睡啦
我真得很累
过程中就很想几分钟,但是我已经睡了十多小时=]
第二天
在我还没醒
妈妈一直打电话给我
叫我起来准备看医生
哎~其实我还想睡~
救命呀!!
没办法~
然后妈妈又打电话给我
叫我拿衣服给他
之后
我去外婆家那衣服给妈妈换
哈哈!
妈妈去换衣服
我就在外面给妹妹玩
妹啊!
很久没见你了
哇!
实在是太可爱了!
木啊~爱死你!哈哈
之后,妈妈换好衣服~
那就出发咯~
一到那个地方
那位医师出去吃饭了=]
然后,没办法!
我们也跟着去外面吃饭
哈哈!
吃bak gu tek~
哈哈~
太好吃了!
吃完了
就回去找那位医师!
大概3点多~
我们就回了
我们刚刚出到high way~
尽然下雨~
不是毛毛雨!
是很大大大大大雨=]
然后回到KL
没下雨
我回家过一会儿~
终于下雨~哈哈==
之后
我当然记得张栋梁的生日啦~
哈哈!
也就是我很狼狈的的一天..==
哈哈!现在我在这跟栋梁说祝福语~
栋梁~生日快乐,哈哈,记得今天报答妈妈呀~
因为今天是你妈妈受苦的一天~
栋梁,等有机会见面的时候
我一定会送礼物给你当作纪念~
哈哈~老土=.=
现在已经深夜11点多了~
哈哈~
各位,晚安咯!^.^

*END*

2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