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onday, December 7, 2009

❤乐队到台湾..

星期五那天...
新来的教练跟我们讲到台湾去...
那天他讲打底要RM2000耶...
不包PASBORDの钱耶...
我跟过我妈妈讲...
他好像不放心の样子...
我们四个兄弟姐妹里我是最小那个....
而且我们四个只有我大姐出过国...
还有两个哥哥..
他们没有出过...
我酱小...
妈妈不知道答不答应我...

我真的很想去...
但是$我也要伤脑筋啊...
2000块耶...
不包PASSBORD耶...
PASSBORD那里要整百块耶...
谁能赞助我???????






*end*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