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riday, December 18, 2009

❤NUTOX
















干娜塞耶...
这些产品...
我本来没有买的...
那个死ANTIE跟我姐姐讲我很想买...
去死啦...
我本来没打算要买~~
一直拉我们过去...
死人头...
死都没有用啊...
还讲有扣!!!!
骗人~~!!!
那天他讲是LAST DAY.....
纸是包不住火啊...
多几个月..
JUSCO的SUPER MASKET有卖NUTOX那些产品..
我看回我上次买那个...
埋是60多块....
害我欠我姐姐的$...
没得跟我朋友出街...
算...~!!
哼...!!!!!!!!!!!!!





*end*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