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hursday, April 22, 2010

❤ 今天的心情

今天的心情SO BAD!!
去KH BENGKEL 那边弄KAYU..
然后我不会弄..
就叫光兴帮我弄..
弄好之后..
不见了最重要的东西..
真倒霉啊..
最后找到了..
不过我心情很沉闷..
下课后..
上BI节..
心谊叫我问老师明天几点放学..
我听错了..
我听到他讲他后面有肮脏嘛..
之后
我骂他..
不要一直问你后面有肮脏吗..
他就讲..
你有听错吗??
我是你问老师..
明天几点放学..~
我就讲SRY..~
然后我们就吵起来了...
然后我就静静的..
当我静静的时候..
我又想珂杏他做嚜不理我..
我叫他的时候..
他没什么要应我..
他叫心谊玩都没叫埋有玩..
算了吧...
不理就算了..
然后..
我就去BAND..
一去到竟然讲不用练习..
哈哈..
不过要开MEETING..~
原来...
是公布CALON AJK..~
我竟然做calon penolong ketua alat muzik啊..
拜托..
我不会调音耶..
算..
CALON 吧了..
不用怕..
会掉回下来的..
哈哈..
现在讲到这里..
明天再讲..^^
*END*

1 comment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