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uesday, April 27, 2010

❤ 不开心

今天我一起床..
然后..
廷就SMS我..
讲今天带食物去学校吃..
然后
我讲我没有煮..
我叫他帮我跟嘉慧讲..
因为我没他的电话号码..
所以
我就我没跟嘉慧讲..
就害到他有带去..
然后就算咯..~
之后..
我跟他讲了..
他吓到..
没关系..
就只喝汤(MUSHROOM)..
然后..
"菜心"在这个时刻跟我讲..
我们班后面那个白扳跟下午班那些"SOHAI"
拆完下来..!!
白痴!!
算!!我们去找PN CHIN..~
谁知道..~他讲
我们先弄他们哦..
{就算我们弄你们
你们不要弄我们的东西..!!}
PJ节到了..
我们没换PJ衣..
然后就到更衣室那边"开大吃会"
哈哈..
我是第一次在那边吃东西啊...
然后刚好遇到老师..
我就跟老师讲..
然后老师叫我们弄回去..
之后..
有一位男教师叫我们去5A9找一位女同学..
我就不敢叫..
因为我有认识的同学..
不敢..!!
然后..!!
靖就去叫..~
他样子很不爽...
之后我就不出声..
因为..
我很内疚...
心谊一直问..
你做么..你做么??
一直问..
下课也问..
一直问..
你做么..你做么??
我一样..
不出声..~
然后..~她上课有来问同一样问题..!!
你做么??
咳..~
最后..
我忍不住..跟他讲..~
然后他讲真话..
其实是你的性格问题..~态度不好..~
我样变呆了..~
我又再想..~
想想下我简直想哭..~
到现在..~我没什么开心..~
咳..~
*END*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