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riday, February 5, 2010

❤ 去什么台湾啦...一个字!!!!!烦...~~!!!!

没$去什么台湾啦...
一直讲讲讲....
烦啊....
去台湾耶...
我自己很想去..
但是我妈妈不给...
我讲我去做工...
她讲不能...
要我怎样...!!!!!!!!
等下BAND哪里又在那边骂骂骂...
骂什么吖...
骂有用咩...
笨...
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!!!!!!!!!!!!!!
现在我妈妈不给...
有本事去找我妈妈谈...~~~~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
真的很生气咯...~~~~~!!!!!!!!!!!!!!!!!!!!!!!


*END*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