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riday, February 5, 2010

江湖

有一天,A就拿他的电视机,走呀走呀,A就看到一间电器公司,A就拿着他的古董的电视机,然后他就问B[B就是那里的老板]我这台古董的电视机卖多少钱,B就拿出一架太阳能的计算机,然后就按RM888这三个数字,A就吓到,然后B就讲:“不是,是能换一台太阳计算机。”A就无言。然后B就讲:“不喜欢这个交易也没关系!我们老狐狸电器行服务周到,产品应有尽有!”然后B又讲:“看你双加红润,天灵盖喷出灵光。跟我也算是有缘。 就给你个别人没有的特别优惠!”然后B又讲:“你的烂电视机换我两台普通计算机,送你两粒电池。”然后A就答应了,并要求太阳能的计算机。
然后,A有再问B:“老板我想买电视机啊!有没有便宜得好介召?”B就讲:“让我查一查...啊你真幸运!我刚进了一些新货正好符合你的要求!”然后A就带B去看。B就讲:“这就是最新的复古电视机一台算你RM488。”然后A看到就讲:“这不是我刚刚那台吗!!”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