Wednesday, February 17, 2010

❤ 新年其间

年30

那天我一到12AM了..我就SMS在外国的大舅说HAPI CNY..

然后呢就帮妈妈接财神爷..

然后就去睡觉^^

年初一

起床之后就吃饭...

然后爸爸就给红包我们..

然后换衣服去爸爸朋友家拜年..

在那里好闷哦..

之后我CALL SHU ANN的姐姐一起出去..

我们打算吃炮兵的...

很多人...

之后...

他们讲去SELANYAN MALL那里吃...

很不幸的..

没开=.="..~

过后..

我们就去吃KEK...

那个WAITER啊...

真苯...

咳~

不要讲他了啊...

过后我们吃完后...

那个XXX打电话给我..=.="

我讲等下才回你..

哇老...

那个声音啊...

顶唔顺啊..

过后就回了...

我不是回我自己的家...

我是回我爸爸朋友的家..

然后再一起回...

大概7PM酱...

我们就回家了...

我们先洗澡...

然后吃点东西..

大概9.30PM...

我们才去..

因为我们12AM正...

吃东西..

算是团圆饭呱...^.^

我们去到那里...

我堂姐他们都还没到=.="

过后

到齐了

就派红包...

哥哥姐姐他们都没去...

因为他们XXX..!!

过后就回了...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